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真”黑米手机免费上网 明年3月上市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6日 网友们不要误会,这个黑米科技可不是林志颖的那粒米,是在小米公司之前注册过的公司。黑米科技声称要打造真正的互联网手机,让用户免费上网,并且指责小米盗用其商标。

“真”黑米手机免费上网 明年3月上市

  这个“真”黑米到底是如何实现免费上网的呢?该公司当然不会支付用户的网费,而是想要通过技术手段,帮助用户找到免费WiFi。据悉,该手机将在明年3月份上市,它能找到多少免费WiFi有待检验。

“真”黑米手机免费上网 明年3月上市

  最近《爸爸去哪儿》很是火爆,林志颖不仅要把儿子搬上银幕,还想要为儿子做一款手机,名字也叫黑米,可能因此而无法实现了。不过也不是没有办法,网友表示,还可以叫K米、大米、甚至香米等其他名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