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暗影崛起RS100 京东好评如潮

    泡泡网机箱频道12月6日  自暗影崛起RS100机箱上市以来,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亲睐,其低调奢华的气质,引来一大波好评,真正的让玩家体验次时代王者风范,演绎其暗黑王者的霸气绝伦!

暗影崛起RS100 京东好评如潮

    黑夜降临,在一片霓虹的世界里,一股暗黑势力即将崛起,而暗黑王者也将再临,据说他掌控着不同于现代的跨时代力量,用低调的做事风格,呈现其最有力量的一面,静静的展现暗黑王者的魅力——暗黑时代之风云再起!!!

暗影崛起RS100 京东好评如潮

    暗影崛起RS100机箱,利用铠甲的设计理念,全消光黑外观技术,全顶盖设计,完美的将低调与奢华结合,散发黑色金属质感。机身饰以至睿蓝点缀,电源Power键即刻释放蓝光光芒,瞬间点燃您的热血激情。搭载最新RTX倒置38度架构,耳目一新的装机方式,领略华丽畅快的装机之感。

暗影崛起RS100 京东好评如潮

    暗影崛起RS100机箱利用最新的RTX倒置38度架构,支持背板走线,有效合理的搭配风道安装,全面强悍提升的散热效果,比普通机箱好30%,势不可挡的淋漓享受,带您一同进入全新的战境。标配1个风扇强悍的制冷给您超出预期的散热体验。支持270mm超长显卡安装,感受零界限配置升级,展现呼之欲出的神级装备,令人流连忘返的游戏快感。

暗影崛起RS100 京东好评如潮

    同时在双USB2.0的基础上赋予极速USB3.0接口,让玩家不再为接口问题而烦恼,可以在使用过程中选择适合的接口,不仅能使用正常的USB2.0传输速度,也能体验USB3.0的10倍速极速快感;其驱动器位上赋予了免工具安装,让玩家需要装配的光驱、硬盘都无需工具就可以轻松装入机箱,实现了驱动器免工具安装,让您感受非凡的人性化装机体验!

暗影崛起RS100 京东好评如潮

    一款如此低调奢华的游戏机箱,您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舞动你的手指,点燃你的激情人生!

    【暗黑王者:http://item.jd.com/973269.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