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中移动为推广4G资费下调 每月最低64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6日 昨天,工信部只发放了TD-LTE的三张4G牌照,三大运营商在TD-LTE的同一网络制式下展开竞争。中国移动随即公布了第三次4G资费下调的方案,每个月最低只要64元。

中移动为推广4G资费下调 每月最低64元

  以原全球通128元4G上网套餐为例子:如果需要流量较多,用户自购机入网套餐升级4G,月费不变,流量为2.4G,连续12个月每月赠送套餐外15元话费;需要月租较少的用户可选择合约购机,套餐内含1.4G流量,也可获的话费返还,每月只交64元。

中移动为推广4G资费下调 每月最低64元

图片来自互联网

  月租到不是很高,这流量看起来有点少,4G的网速下,一不小心流量会不会超出一大截?这样的资费和流量比例,对你有吸引力吗?从最近网友反映的4G体验来看,笔者建议,还是等等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