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悬浮音响解密之喇叭放置结构

    泡泡网音箱频道12月3日 成功人士,往往都会有自己的心得和诀窍。而成功的成品同样也拥有属于自己的成功秘诀,而对于数码产品而言,成功的秘诀可以有很多,而技术实力绝对是关键中的关键。而艾特铭客独创的喇叭放置结构,则能够有效的为蓝牙小音箱的音质带来极大的提升。而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则因为采用这项技术,因此拥有了较好的音质表现,真正体现出了“功能为王 音质万岁”的主题定位。

    金刚3蓝牙全功能悬浮音箱特点

    * 具备NFC、蓝牙、TF卡、通话、FM收音、全音乐格式兼容、遥控等多项功能

    * 拥有“悬浮式低频谐振系统”独家专利,给金刚3带来超强低频

    * 配有蓝牙音箱界至强5W高功率,带给金刚3超大音量

    * 业界创新双动力驱动,提供金刚3超长续航能力

    艾特铭客金刚3京东爆款:http://item.jd.com/970705.html

    何为放置结构介绍

    开篇小编一直有提到喇叭放置结构,那么到底什么是喇叭放置结构呢?小面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下,何为喇叭放置结构。其实简单的来说,喇叭放置结构,就是对传统蓝牙音箱的喇叭结构进行一定的重新组合,改变其喇叭的工作状态,使其能够完美的发挥出其应有的音质表现能力?那么究竟艾特铭客是如何来改变喇叭结构的呢?

悬浮音响解密之喇叭放置结构

    首先我们来看看普通音箱的喇叭结构是如何的,一般来说普通音箱是靠喇叭最外围的振膜震动,来产生声音的,但是由于震动面积较小,震动幅度小,因此音箱产生的低音就会不够,同时整体音质的力量表现就会有所欠缺。

悬浮音响解密之喇叭放置结构

    而艾特铭客是如何改变这一情况的呢?艾特铭客十分巧妙的将音腔中的喇叭单元悬挂起来,那么当振膜开始震动的时候,通过压缩空气进入音腔,而压强反作用于喇叭单元。这个时候音腔中的喇叭则会形成上下震动的情况,而不会如同普通音箱只能单纯的依靠振膜来震动。

悬浮音响解密之喇叭放置结构

悬浮音响解密之喇叭放置结构

    放置结构所带来的好处

    前面在说明普通音箱喇叭结构的时候就有说过,因为普通音箱的振幅小,震动面积小,因此所产生的低频能力,以及音质所展现出的理想都是不足的。看的这里可能许多聪明的小伙伴,已经大概知道放置结构的好处了,没错,放置结构正因为改变了普通音箱的喇叭结构使其拥有了更强的振幅以及更大的震动面积,因此放置结构能够带来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能够为音箱带来充足的低频能力,以及强劲到爆棚的力量,让小音箱也拥有不逊于大音响的力量感。

悬浮音响解密之喇叭放置结构

    给大家介绍完了普通音箱的喇叭结构,以及通过艾特铭客改变放置过后的喇叭结构,相信各位朋友能够很清楚的明白一点,那就是一款产品想要获得大家的认可,并不是靠说说而已,而是通过实实在在的技术能力来打造的。同时想要拥有出众的音质也是一样,没有扎实的技术作为支撑,是很难获取高品质的音质表现的。而艾特铭客扎实的技术实力,为其打造了一款又一款经典的蓝牙小音箱产品,使其拥有强悍的音质表现。

    艾特铭客金刚3京东爆款:http://item.jd.com/970705.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