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速度快!选金士顿 SSDNow 火山加强版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12月4日 金士顿 SSDNow 火山加强版V+200系列 SVP200S3采用SandForce SF-2281全球优异方案,理论上拥有读535MB/秒,写460MB/秒的速度,静音、温度低,速度快!还具有很好的抗震性,不易碎坏,使用寿命较普通硬盘要长得多!平均无故障时间达100 万小时。

  ● 产品型号:金士顿V+200系列240G SSD固态硬盘(SVP200S3/240G)

  ● 产品现价:1419元

  ● 购买链接天猫冠邦数码专营店

  ● 编辑点评:金士顿 SSDNow火山加强版V+200系列特别为企业以及主流用户量身打造,提供高性价比的升级选择。SSDNow V+200具备延长使用寿命和提升系统性能的所有特性和功能,能够让电脑的整体性能提升一个档次,且有多种容量,无疑是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的升级首选。目前,这款金士顿SSDNow V+200系列240GB固态硬盘目前的价格为1419元,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去看看。

质量和性能出色 金士顿V+200系列240G

  SSDNow V+200具备最新的高速SATA 3.0接口(6Gb/s)与SandForce SF-2281主控,提供出色的连续读写速度,最高可达每秒535MB(读取)和每秒480MB(写入)。SSDNow V+200可使系统和应用程序启动更加迅速,并在进行大量数据读写和复制影片、镜像文件等大型文件时表现出优异的性能。

●优点:大容量,稳定高速,安静。

●库存:现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