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昂贵科技玩具? 体验BEAMZ激光演奏器

    泡泡网资讯频道12月2日 前不久刚刚落幕的英国《The Gadget Show Live》科技大展上,国内一档名为《一键启动》的制作团队在现场独家体验了诸多科技潮品,例如XBOX ONE、PS4、六足机器人等,其中一款BEAMZ激光演奏器非常带感。此前,网络上一段DJ Baby Chino使用BEAMZ现场表演的视频就赚足关注,因此,在展会现场BEAMZ也吸引了不少观众争相体验。

昂贵科技玩具? 体验BEAMZ激光演奏器

《一键启动》主持人体验BEAMZ激光演奏器

    Beamz激光演奏器的外观采用W型设计,两边共有4束激光发射器,玩家用手阻挡其中的激光时,系统就会演奏出相对应的声音。

昂贵科技玩具? 体验BEAMZ激光演奏器

BEAMZ激光演奏器配套应用

    演奏器配合Beamz公司开发有配套的应用,可以支持100多种乐器和声音的变化,能模仿爵士、摇滚、古典、重金属、嘻哈等多种音效。主持人在现场尝试使用Beamz进行吉他演奏,根据演奏者的操作速度不同,演奏出的声音也有力度的变化。当切换为音效操作器之后,即使普通人也能很轻松的体验DJ打碟的乐趣。

昂贵科技玩具? 体验BEAMZ激光演奏器

小姑娘和《一键启动》主持人快乐体验BEAMZ激光演奏器

    BEAMZ激光演奏器设计虽然简单但玩法却非常多样,在现场BEAMZ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的参与和体验。但近200美元的售价对于专业音乐人士还可谓划算,如果作为孩子的玩具可谓昂贵。

    据悉,《一键启动》是中国首档潮流生活科技秀节目,将于12月5日21点50分登陆深圳卫视,首期节目就有此次《The Gadget Show Live》大展的专题报道,Beamz激光演奏器、XBOX ONE、PS4等科技潮品将会通过此节目在中国屏幕首度亮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