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最萌闪存盘系列 金士顿十二生肖马盘即上市

    泡泡网U盘频道12月2日 伴随着冬天的脚步,2013在唯美的寒冬中接近尾声,2014悄然走来。在即将到来的新年,人们已经陆续开始为家人、朋友准备别具意义的礼物。正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影响下,各大厂商纷纷推出各种象征吉祥如意的新品,除了常见的保健品、服装等,还有一些“硬货”也开始闪亮登场。比如:平时随身携带或日常办公的闪存盘,在新年到来之际,脱去了黑白灰的传统外衣,换上了绚丽的色彩。因此,它也成为了人们选送的热门产品。

    回忆不断 马年迎新

    全球内存领导厂商金士顿为喜迎马年,即将在11月30日举行金士顿限量版马年闪存盘全球发布会。这是继金士顿11年兔兔盘、12年萌龙盘、13年乖乖蛇盘之后,全新推出的又一款十二生肖系列限量版闪存盘,极具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

最萌闪存盘系列 金士顿十二生肖马盘即上市

    金士顿以中国传统的十二生肖为题材,把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融合在一起,别具匠心的外观设计,为用户营造了辞旧迎新的喜庆气氛。在特别的节日里带给别人最特别的问候,不需要最昂贵的,只需把美好、幸福呈现给大家,金士顿坚持一贯的承诺,每年推出限量版闪存盘,让人们把祝福和希望带回家。

    DataTraveler 系列 惊喜一直持续

    金士顿十二生肖系列限量版闪存盘隶属于金士顿DataTraveler系列,该系列产品面向主流大众消费者,以合理的价格提供超高性价比的产品,是市场上销量最大的闪存盘产品之一。其快速的读写性能,较高的安全性,不论是办公还是娱乐都非常适合。

    其中,金士顿DataTraveler系列包括DataTraveler HyperX Predator超级闪存盘(以下简称1TB 闪存盘)。1TB 闪存盘作为全球存储容量最大的闪存盘,能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其240MB/s和 160MB/s(USB 3.0 状态下)的读写速度完全可媲美移动硬盘,极具抗震的锌合金金属外壳搭配金士顿专属钥匙环、钥匙链,更显高端大气。

最萌闪存盘系列 金士顿十二生肖马盘即上市

    此外,除了1TB闪存盘这样的“硬货”外,金士顿DataTraveler系列还有DataTraveler G4这种潮流时尚的闪存盘,不同的颜色搭配不同容量让你轻松识别,采用USB3.0技术,诸多时尚元素叠加,让DataTraveler系列闪存盘适用人群更广。

最萌闪存盘系列 金士顿十二生肖马盘即上市

    而11月30日金士顿即将推出十二生肖马年闪存盘,为DataTraveler系列增添了一份新年的喜庆。小编了解到,金士顿十二生肖闪存盘,将延续之前Q萌的外形,柔软与舒适的橡胶材质外壳,带有出色的防摔抗震能力。想拥有的朋友们,不妨关注@金士顿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ingston1987)。

    金士顿强大售后 让您安心放心

    多年来,金士顿始终把用户体验作为企业发展的重点。注重售后服务,始终致力于让消费者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目前金士顿已经在全国形成了完善的销售及服务体系,在全国建立了200多家正品放心店和70多家全国授权服务中心,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服务。金士顿十二生肖系列闪存盘,秉承金士顿一贯的免费技术支持和5年全球保固的多重服务,大大免去了用户的后顾之忧,非常值得用户的选购。

    作为金士顿每年一款的限量版生肖闪存盘,与生俱来的吉祥喜庆、DataTraveler系列的强大性能和独特的Q萌设计,让很多年轻用户和收藏者们都非常期待。可以说,金士顿十二生肖限量版闪存盘是您新年见面礼的不二之选。

    更多信息请点击金士顿官方网站:http://www.kingston.com/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