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亚马逊无人机送货上门 半小时飞16公里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3日 近日,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亚马逊正在试验一个无人机送货上门的项目,大大缩短消费者从下单到签收货物等待的时间。多数网友网购的东西确实体积和重量不是很大,走传统方式的物流效率很低,因此,国内的顺丰快递也做了类似的研发。

亚马逊无人机送货上门 几年后或可商用

  该无人机的载重量为5磅,约为2.27公斤,只要不超过这个重量的包裹都可以携带,目前亚马逊的大部分商品都符合这个要求。这个无人机最多能在半小时内飞行约16.1公里,起飞之前输入GPS坐标即可。

  杰夫·贝佐斯估计,无人机送货上门的服务要过4到5年才能正式使用。顺丰快递也表示,该技术目前只在内部运输时使用。广大网友看来需要等待一些时日才能享受这样高科技的服务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