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就是比你强 亚马逊Kindle嘲讽iPad广告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2日 最近嘲讽苹果iPad的广告真是不少啊,前两天我们刚看过了诺基亚嘲讽iPad没有键盘,续航短的电视广告。今天亚马逊又奉上了新的高端黑苹果广告,这则电视广告中的iPad Air介绍口音采用了英式口音,口音非常像苹果的设计大总管乔纳森艾维,针对性非常强啊,下面就让我们先来看看这则广告视频吧:

    >>亚马逊Kindle Fire HDX淘宝代购[了解直达]

    视频中大概意思就是苹果iPad的魔力并不神奇,亚马逊Kindle Fire HDX比iPad Air的屏幕像素多100万,重量比iPad Air轻20%,同时也更加的便宜。

    编辑点评:其实这种电视广告都是消费者们最喜闻乐见的,针对性特别强,不像咱们国内的广告,里面暗喻对手,经常都是XXX品牌或者某某品牌,显的特别小家子气。国外这种广告看的就特别爽,就是说你苹果iPad Air不行,就是我们亚马逊Kindle Fire HDX性价比更高,我觉得这种效果更直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