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手机充电有技巧 开飞行模式能快一倍?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1日 最近网上有一种传言,说手机开飞行模式充电要比正常充电快一倍,真的有这么快吗?日前,好奇实验室针对这一传言做了一段测试,发现开飞行充电速度确实变快,但远不到一倍。

手机充电有技巧 开飞行模式能快一倍?

  测试中用的是一款苹果和一款三星的主流智能手机,原装电池和充电器,都是从10%开始充电至满电。结果是:不开飞行模式,苹果和三星的充电时间分别为2小时17分钟和3小时36分钟。开飞行模式,苹果和三星的充电时间分别为2小时01分钟和3小时09分钟。

  可以看出,测试的苹果和三星的充电时间确实缩短了16和27分钟,但远远没有到快一倍的程度。充电时间缩短的原理其实非常简单,飞行模式下,手机搜索信号的功耗没有了,充电自然就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