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捷波朗魔音盒迷你品鉴会 内秀的音箱

    泡泡网音箱频道11月30日 Jabra 捷波朗携本季无线蓝牙音箱明星品 Jabra Solemate Mini 捷波朗 魔音盒 迷你于11月29日在三里屯“老书虫咖啡厅”举办了名为“袖珍的尺寸 “震”能量”的试听品鉴活动。

捷波朗魔音盒迷你品鉴会 内秀的音箱

    在这场试听活动中,来自Jabra捷波朗中国区业务拓展经理常俊先生首先现场演示了这款Jabra Solemate Mini捷波朗 魔音盒 迷你无线蓝牙音箱与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的各种连接方式的诸多功能及优势,现场演示了Jabra  Solemate Mini捷波朗 魔音盒 迷你与移动设备的快速匹配简单链接,随后与会者共同试听了Jabra Solemate Mini强劲的音乐表现力和清晰的语音通话效果。

捷波朗魔音盒迷你品鉴会 内秀的音箱

    不仅如此,自由试听环节成为了此次试听会的一大亮点,现场来宾每人一款产品,让大家都可以亲身体验产品的效果, 大家普遍认为,没想到这个小小的音箱可以有如此大的声音,在一个稍大的空间中,也能随着音乐high起来,十分适合音乐的分享,是开个小party的不错选择。

捷波朗魔音盒迷你品鉴会 内秀的音箱

    另外,音箱的共振性也是影响其声音好坏的原因之一,Jabra Solemate Mini 捷波朗 魔音盒迷你在这一点上,采用了特别的设计,每个音箱均被穿了一个厚厚的类似运动鞋底的橡胶垫,可以有效的防止它在音乐播放时产生晃动,减少了它共振的可能性。这也让亲身体验的网友赞叹不已。现场观众有些玩到兴起,便用手抛起Jabra Solemate Mini捷波朗 魔音盒 迷你,极其轻松,犹如一个手机的重量,毫无负担。

捷波朗魔音盒迷你品鉴会 内秀的音箱

    让消费者与我们的产品零距离接触,亲身体验到产品的特点,是这本次试听会的主旨,Jabra捷波朗用真正的好产品去打动用户,为用户提供贴心的服务。

    本次的试听会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很多网友表示以后应该多多开展此活动,不仅仅依靠死板的参数,而是通过体验真正的了解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