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再创空净技术新“利器” 夏普冰箱

  随着国内大众消费者生活标准不断提高,对家电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精细”, 尤其是作为家庭食物储存的载体,冰箱产品的健康安全性能也日益受到消费者重视。来自日本的著名家电生产商——夏普,一直以高端技术研发者的身份成为业内的佼佼者,夏普冰箱也一直秉承健康、安全、实用的产品理念,为消费者打造不凡的生活品质,夏普冰箱日益成为消费者高端生活品质的代表。下面就以夏普SJ-XF60S-N为例,随小编一起,一睹夏普冰箱超凡脱俗的功能吧!

再创空净技术新“利器” 夏普冰箱

  独有技术保持库内清洁健康

  夏普SJ-XF60S-N冰箱拥有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能够抑制浮游病毒,分解和去除浮游的霉菌,达到清洁冰箱库内因为食物包装、人为拿放食物造成的细菌滋生等作用,由于对库内霉菌起到了很好的去除效果,保证了食品新鲜程度, 保持了冰箱冷藏室内的空气清新洁净;另外,夏普冰箱采用了纳米低温除臭触媒,可去除库内异味,抑制了食物的互相窜味,而且此触媒无需操作和清洁保养,解决了市场上很多冰箱产品库内异味的烦恼,真正实现守护家庭食品安全。

  独特保湿方式抑制食品干燥

  夏普SJ-XF60S-N冰箱采用保湿冷却板新冷却技术,相比以往急速冷却方式而言,水分保持率是原来的2倍,能够持续有效保持蔬菜等食品水润新鲜:夏普冰箱冷藏室和寿司店里的“食品保鲜柜”原理互通,利用冰箱后壁上的可导光的保湿冷却板的辐射作用,使冷藏室内处于无风状态,同时包围冷却水分,使湿润的空气遍布冷藏室,从而达到抑制食品干燥的目的;另外,在冰箱门开闭是,湿气被保湿冷却板吸附,补充库内不足的水气,使冰箱内保持相对湿润,时时锁住水分,保持食物新鲜!

再创空净技术新“利器” 夏普冰箱

  值得一提的是,夏普冰箱搭载了e-cool系统,采用在节能方面表现优异的高性能压缩机,通过对控制技术及彻底的散热对策,充分发挥压缩机性能,降低电力消耗,达到了能效一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