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升级4.4计划曝光 含数款旗舰机型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9日 最近,国外媒体曝光了三星的一份系统升级安卓4.4的计划文件,其中,包含了三星的四款旗舰机型,最早的升级时间是明年1月,最晚明年4月,你的手机在不在其中呢?

三星升级4.4计划曝光 含数款旗舰机型

图片来自互联网

  从图片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S4和GALAXY Note 3将在2014年的1月分完成Android4.4版本的升级,S3和Note 2这两款旗舰将在2014年3-4月间完成升级。KRT16是安卓4.4的版本代号。

  安卓4.4已经推出了有一段时间,不过首先安装的当然是谷歌的亲儿子,Nexus5等。由于安卓4.4致力于解决安卓系统碎片化的问题,所以其他手机也会陆续跟进,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