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寒潮“催热”洗衣机市场 国美在线

    以“让价格回到1987年”为让利目标展开27周年庆的的国美在线,在接连推出开门红、智能彩电节之后 ,再度迎来新一轮的让利高峰。从11月29日起12月4日,国美在线强势启动“洗衣机节”活动,让利规模超千万的数万台特价洗衣机一举投入到市场中,持续6天6夜满足消费者冬季购物的需求。

  据国美在线方面介绍,随着寒潮席卷国内大部分地区,加厚服饰的清洗令不少消费者费神费力,这使得今冬洗衣机市场迎来新一轮的消费热潮。又恰逢27周年庆进入第三波之际,国美在线顺应市场需求推出“洗衣机节”,并根据用户需求属性,推出爆款抢购 、满返现金券、特卖机型以及波轮滚筒明星机四大特色活动,真诚回馈消费者多年的支持与厚爱。

  为配合此次洗衣机节,国美在线还面向所有用户发放海量的现金券与满减券,其中满减券即领即用,满1999元减100元,满3999立减200元,满5999立减300元,满7999立减400元,最高满9999立减600元,使用十分便捷;与此同时,购买洗衣机的用户还可再享返现金券的实惠,只要满1999即返100元,满3999返200元,满5999返300元最高满9999返600元。

  在本轮的洗衣节中,国美在线与西门子、LG、格兰仕、海尔、小天鹅等多家知名厂商展开联合让利,最高直降千元。六公斤滚筒洗衣机不足千元 ,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最高直降1400元, 7.6公斤双缸洗衣机(白色)跌破500元,合资品牌滚筒洗衣机下调幅度在300以上,部分特价机优惠幅度达五折。

  不久前,国美与各大厂商一举签订960万台冰洗家电采购大单,从而为此次27周年庆提供了充足的“弹药“。在此次线上线下联合展开27周年庆期间,国美在线与线下充分共享采购资源,实现线上线下资源的无缝对接,确保了各品牌、各价格段的全面覆盖,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家电购物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低价优质的家电产品。

  经历27年的沉淀,国美在供应链、物流、服务、品牌认可度等方面都积累了难以比拟的优势,这离不开27年来忠于国美品牌的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此次线上线下共同打造周年庆典,是国美对消费者所作出的真诚感恩回馈,力争从商品、物流、售后等方面满足用户需求,为消费者打造满意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