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适合左右手的Mionix Avior7000游戏鼠标

    泡泡网鼠标频道11月28日 Mionix Avior 7000是一款灵巧的游戏鼠标,采用了高度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适用于左手与右手。该鼠标采用了Mionix自家的软塑橡胶混合材质,操控感较好;此外还有9颗随心按钮,我们也在此前的型号中有见到过。在鼠标内部,你会看到一颗专用的32MHz ARM处理器和ADNS-3310游戏级光学传感器。追踪精度和最高速度分别为大于等于5.45m/sec(≥215 IPS)和高达7000 DPI。

人体工学设计:适合左右手的Mionix Avior 7000游戏鼠标

    对于钟情于个性化设置的玩家,还可以将鼠标的前后灯在常亮、闪烁、挑动与呼吸等模式进行切换。指示灯的颜色也可以用下载的配套软件进行调节(此外还支持SQAT工具)。

http://www.tudou.com/v/rIaIeGPyUbE/&resourceId=0_04_05_99/v.swf

    该鼠标的售价为79.99欧元或69.99英镑,部分商店已开始接受预定,预计出货时间为12月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