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呵护家人健康 从座机电话开始

    作为日常不可或缺的通讯工具,手机已越来越普及且越来越离不开我们的生活,然而有关手机辐射对人体影响的研究和报道显示,手机辐射或增加致癌几率,导致世界各地都在禁止青少年和老年人使用手机。这无疑提醒了身为家庭支柱的我们,想要呵护家人的健康,可从细节做起,比如说回到家里尽量不使用手机,而是改用灵活方便又绿色环保的无绳电话,真正关爱家人的健康。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两款集怡嘉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一款是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C330/C330A,一款是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E710/E710A。两者在节能环保与低辐射方面有着明显优势,堪称现今社会人们所追崇的绿色生活理念的非常好的诠释。

呵护家人健康 从座机电话开始
  集怡嘉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

  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C330/C330A,采用磨砂与镜面相结合的独特设计,彰显时尚与个性的同时,还具有防刮花、易清洁的优势;而且其超大按键、超大屏幕与超大数字显示,充分考虑到使用的便捷性,非常适合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使用;品质方面,主机双向天线保证通讯无死角;即便是突然断电,也不影响主机的正常使用,让你不必担心断电而影响重要通话;还有180小时的超长待机时间,让通话变得更加方便、尽兴。

呵护家人健康 从座机电话开始
  集怡嘉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你完全不必担心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C330/C330A的辐射会影响家人的健康,普通数字无绳电话的辐射值仅为手机的1/50,运用GREEN HOME绿色家庭科技的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 C330/330A在这个基础上更是降低了55%,且节能40%、通话距离提升12%,从每个清晨的开始,就为家里的孩子和老人带来足够健康环保的绿色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C330/330A还有分时免打扰功能,让你和家人轻松获得一个没有恼人铃声打扰的安静空间。此外,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C330还配有6个亲情号码键,配合0-9快速拨号键,亲情号码一按即通,方便又实用。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C330A更有30分钟数字答录功能,个性化主人留言或来电留言都能随心录入。

  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E710,不仅是单纯的通话工具,也是点缀现代家居的时尚元素之一。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E710该机主打时尚全能牌,其摩登简洁的外观设计、流畅的机身线条,配合独特的四色彩屏设计,为追求时尚个性的你带来全新选择。GIGASET集怡嘉数字无绳电话E710的四色彩屏设计,不仅使机身外形更富时尚个性,在区分不同来电号码时,你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为亲朋们设置一个专属颜色,让来电显示一目了然。

呵护家人健康 从座机电话开始
  集怡嘉Gigaset数字无绳电话电话

  为了更好地满足国人的使用需求, GIGASET集怡嘉 E710数字无绳电话特别采用了中文菜单,并配有150条通讯录,足以应对日常通讯的录入需求。此外,该机还配备了分时免打扰功能,开启这一功能后,即可隔绝恼人的电话铃声。而且按键背后增加Metadome技术,令按键灵敏如初,且有效防尘、经久耐用,为日常通话带来诸多便捷。

  更为重要的是,集怡嘉GIGASET E710数字无绳电话采用了节能环保的ECO设计,能够自动调节手柄和基座的发射功率,最大可降低80%的发射功率和60%电能消耗,即使长时间的通话也不必担心辐射困扰,真正呵护你和家人的健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