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国美在线建立起常态化沟通机制

    继首届用户体验见面会成功举办时隔一个月,本月23日,国美在线在京举办了第二届“国人体验顾问团”用户见面会。包括曾参与过首届见面会的两位用户在内的近二十位网友参加了此次活动,国美在线客户体验团队及各业务中心人员同顾问团成员们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并就首届见面会中问题的解决优化及新的用户体验举措进行了新的讨论研究。

国美在线建立起常态化沟通机制

  相对于首届用户见面会,参与本次见面会的用户群体则更加丰富,“85后”小夫妻、“90后”在校学生等新主力消费群体、联通项目负责人也都参与进来,大家为国美在线的各方面用户体验“不吝言辞”、为优化方案出谋划策,并就搜索引擎优化、支付环节、用户中心以及客服、物流、售后等多方面为国美在线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会议中气氛十分活跃笑声不断,不时有顾问团成员的精彩讲说博得全场的掌声。

  见面会期间,国美在线就首届“顾问团”成员们所提出的问题做了深刻的剖析,并对手机客户端体验及其他部分问题进行了改进优化,上述一系列的改进举措在本次用户见面会中,受到广泛认可与赞扬。参与过两次国美在线用户见面会、同时有多家网站深度购物体验的一位用户对此表示“国美在线如此恳切的聆听方式十分令人赞赏、国美在线让人觉得与众不同”。

  据了解,国美在线CEO高翔上任之后,不断加快推进“用户驱动”的企业发展战略,在提升“硬实力”强化做好用户体验的同时,还推出了“冬天快乐”、“vivi心厨房”等差异化、个性化的创新营销活动,足以见其对用户体验的重视程度。国美在线连续两届用户体验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也意味着其创造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的机会,聆听用户的心声用于更好的改善用户体验,将打造一亿会员的深度“生活圈”的计划又推动了一大步。

  对此有关业内人士表示,国美在线依托线下多年积累的供应链、物流、服务等资源,通过IT技术、网站运营、大数据等线上独有优势稳扎稳打,利用从用户需求反向推进的方式,为其近一亿会员量身打造一个全方位、无缝式购物的生活圈,这将对其提高客户满意度、促进品牌忠实度及用户粘性的增长起着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