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国美在线详解iPad mini2售后流程

    苹果iPad mini二代自发售以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热捧,火爆的销售局面还在持续。作为苹果新品全球首发的重要合作渠道,国美在线在iPad mini预售期间,通过多通道为消费者提供iPad mini抢先预订服务,深受“果粉们”的好评;在随后的正式发售期内,由于充足的货源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国美在线成为消费者网购iPad mini2的首选电商平台。

  日前,正值国美在线iPad mini热销之际,一篇有关消费者国美在线买iPad换货难的新闻引发了舆论关注。据了解,一位北京的消费者购买新款iPad mini2后,开机出现阴阳屏。但由于未在苹果官方指定检测机构进行检验,需要重新检测致使换货时间延长,引发消费者投诉。

  随后,记者从国美在线方面了解到此次事件原委:由于新款iPad mini2上市不久,北京地区只有两个苹果官方授权可以维修并退换的维修点,一个在西单大悦城,一个在三里屯。而这位北京的消费者是在王府井维修点出具的质量报告苹果官方不予承认,所以国美在线需联系苹果官方进行重新检测,这个过程大约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

  “国美在线一直是苹果新品发布的重要合作平台,所售商品均为苹果官方授权,在售后服务方面,也是与苹果采取同样的售后政策”,国美在线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其实消费者购买iPad mini2出现问题后退换货并不难,到苹果官方售后手续齐全即可办理换机,由于目前iPad mini2供不应求货源非常紧张,厂家售后部门的更换备机尚未完全到位,只要耐心等待几天就会保障顺利拿到换新的商品,另外如果通过国美在线购买的顾客只要在第一时间与客服人员取得联系之后,并按照指定要求,到苹果官方授权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即可顺利办理退换货。

  该工作人员向记者详细解释了苹果iPad mini2的退换货政策:北京地区消费者在国美在线购买iPad mini2,如发现质量问题,可有三种方案:一是到上述2个指定苹果专卖店指定授权维修点进行退换;二是由指定维修点提供质量检测报告,国美在线联系换货;三是由国美在线协助消费者办理退换货事宜。如果是外地消费者,可到当地授权的苹果专卖店退换或直接寄回国美在线代为处理。消费者有任何技术问题,可致电苹果技术支持热线400 627 2273进行咨询。

  业内人士表示,苹果产品在各大电商平台产品销售中,占据十分重要的位置,而售后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用户的购物体验。国美在线多年积淀的供应链体系,为消费者购买正品商品提供了有力保障,而其覆盖全国的物流体系、专业的售后服务,则彻底打消了消费者因商品出现问题带来的后顾之忧。坚持用户体验至上,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购物体验,这也是国美在线能够短时间成为消费者首选网购平台的重要原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