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低调奢华有内涵 宾果i822头戴式耳机

    泡泡网耳机频道11月27日 你是否需要一款头戴式耳机? 你要的耳机是否能满足的需求?预算、类型、外观、品牌......面对自己都不太明确的需求,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耳机呢?其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价格是摆在眼前的第一问题,今天笔者为大家评测一款电商售价仅为68元的宾果i822头戴式耳机,这价格是否满足你的需求呢?

    宾果i822 头戴式耳机 宾果官方旗舰店详情>>点击查看

低调奢华有内涵 宾果i822头戴式耳机

    这款耳机有着素雅的外观设计及配色,简约而优雅,耳壳表面采用橡胶材料涂层,手感舒适,耐脏。

    耳机整体为全塑材质,使i822极为轻便。

  

    宾果i822采用了直径40mm钕铁硼发音单元和封闭声腔设计,灵敏度高达108dB,手机等移动设备推动起来毫无压力。

  

    头梁人体工学设计,设计较宽,有效减小压力。

  

    i822设计又麦克风及单按键线控,通话清晰,耳机插针采用镀金处理,增加插针抗氧化性,有利于保持线路良好的电流传导性。

    听音测试:

    首先作为一款轻便设计的头戴耳机,i822有着优秀的便携性,也因此,这要求其有着不错的易推性,否则便携性毫无意义,试用过程中,笔者选用手机来当音源,歌曲大部分为320kbps的MP3音乐。首先这款耳机的声场略微有些狭小,但整体上给人还算舒适的感受,并不憋屈,人声中度偏远,高频略微暗淡,用来聆听欧美流行还不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