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可以种植物!慢网联盟推出绿色路由器

    泡泡网无线路由器频道11月27日 最近,多家互联网厂商推出了各自的智能路由器,关于这一网络设备的市场抢占是甚嚣尘上。但看多了合金材质、靓丽造型的现代气息,你有没有回归大自然的意向呢?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最近,慢网联盟(The Consortium for Slower Internet)推出了名为“Cybernetic Meadow”的无线路由器,它在传统的TP-LINK TL-WDR3600路由器上进行改造,将其放入长方体的大理石中并在底部垫入木材,在顶部用户可以种植一些绿色植物。目前该路由器的售价为350美元(350刀差不多是一台PS4的价格了,有动手能力的网友何不自己动手做一台),有没有兴趣呢?

背景资料:

    TP-LINK TL-WDR3600路由器提供了5GHz 300Mbps和2.4GHz 300Mbps的连接速度,最高可以支持带宽为600Mbps。路由器上提供了两个USB端口,一个IPv6的千兆端口。通过NAT转换能够将WAN到LAN口的吞吐量达到800Mbps,目前标准版的路由器售价为$8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