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实用手电筒功能!朗琴X160Plus热销中

    泡泡网音箱频道11月25日 朗琴 萤火虫X160Plus(豪华版)专为喜爱户外运动与休闲的人士设计。其精致小巧的外型,就像萤火虫一般轻盈,更方便外出携带。同时,还带有独立的LED辅助照明,带有较好照明效果,如同夜间的萤火虫照亮了黑暗,为户外活动带来更多方便。全新升级的双音圈设计,拥有更出色的音质,为您的旅途带来美妙的音乐。

实用手电筒功能!朗琴X160Plus热销中

  朗琴 萤火虫X160Plus(豪华版)表面采用过UV工艺处理,色泽与手感俱佳,色彩艳丽明亮、历久弥新。拥有多种时尚配色,金属黑网完美嵌入机身,简洁大方;正面设有精美显示屏,可显示时钟、工作状态、歌曲名、电台频段等信息,让您随时了解机器的工作状态。

  朗琴 萤火虫X160Plus(豪华版)在机身右侧设计了一枚音量滚轮,可控制开关机与音量调节,十分方便快捷,打造舒适简单的操作体验。机身两侧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更方便用户外出散步时随身携带。该机灵巧精致的超薄机身,仅重120克,尺寸仅为150*56*29mm,可一手轻松把握,放入口袋也丝毫不显累赘。

实用手电筒功能!朗琴X160Plus热销中

  功能方面,它还支持Micro SD卡音乐播放、FM调频收音、高品质录音、USB声卡以及读卡器功能,当一群朋友聚会时候,还可以使用AUX功能,接上电脑、手机、PSP、MP3/MP4等音源设备,作为外接音箱使用,分享世界好声音!

  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增加了手电功能,能够为用户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多的便捷,尤其是对于喜欢散步的朋友,应急的照明能够带来一路的明亮与关怀,贴心又实用,让您与安全相伴,为您和家人的平安出一份力。

实用手电筒功能!朗琴X160Plus热销中

  好材料造就好音效,朗琴 萤火虫X160Plus(豪华版)特别采用双音圈扬声器,运用“Turbo Bass”劲低音技术,使得声音的密度和力度均有大幅提升,尤其在中低频方面,带来更强劲的低音动态声效,因此,整体音质较市面上采用单音圈扬声器的产品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小小的身体拥有大大音量,为您生活带来更多乐趣!

实用手电筒功能!朗琴X160Plus热销中

  朗琴 萤火虫X160Plus(豪华版)散步机贴心的设计与特色功能给客户带来了很好的用户体验,贴心的LED照明设计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用户体验,感兴趣的朋友们,大家不妨关注一下吧。

    【技术参数】                
    额定阻抗:4Ω                       
    额定功率:2.5W                       
    额定电压:DC 5V                     
    输入接口:3.5mm
    重量:115g
    尺寸:112*67*28.5m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