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Lunar新歌发布现场 全新风格引爆全场

    泡泡网资讯频道11月25日 Lunar在上海百脑汇美罗店进行了新歌的发布及签售活动。这是Lunar首次与百脑汇合作,在大型商场举行面对面互动活动。活动包含了签售、小型舞台演出、新歌发布、LOL水友赛、粉丝互动活动。

    今日的签售活动,Lunar采用了数字方式发售自己的新歌。发售品为限量数字版单曲,包含有2首新歌。当日购买的粉丝可以获得全部11名成员的签名,并和自己喜欢的成员面对面交流。现场还有不少粉丝特地坐火车从外地赶来,为的就是能够买到此份限量签售的数字版单曲。Lunar成员还特地为粉丝准备了亲手制作的巧克力。

Lunar新歌发布现场 全新风格引爆全场

    Lunar在演出现场带了多首歌曲表演。当然,最令人激动的还是新歌发布环节。Lunar在时隔5个月后,再次推出了自己的新歌“战歌”。现场不仅表演了此首新歌,同时还发布了MV。最让人意外的是,这首歌与Lunar之前的歌风格变得有所不同。不难看出,Lunar正尝试挑战一些新的风格。无论是歌曲,还是MV都有了不少的进步。此次MV拍摄也得到了顺网科技、AMD、完美世界的大力支持。水友赛活动环节,身为游戏风云解说的Lunar成员周淑怡担当现场解说。粉丝则通过网络和现场抽选募集,有幸能与自己喜爱的成员共同进行英雄联盟水友赛。现场活动热烈的气氛,吸引了不少喜爱英雄联盟的玩家驻足观看。粉丝互动环节也充满了亲民性。

    作为国内最早的少女偶像团体,Lunar正在不断努力。从2011年4月成团至今已经走过了3年。2011年12月,正式推出自己的起航曲《梦想的翅膀》,确定了自己的原创路线。2012年,推出了ChinaJoy 10周年主题曲《自己的神话》,并首次举办了自己的小型演唱会。2013年,推出首张专辑《Give Me》,发布主打歌曲《相片》、《告白》等。相信在2014年,Lunar会付出更多的努力,展现给大家更多的精彩。

    此次活动,得到了百脑汇美罗店、徐汇店的大力支持。百脑汇于1998年成立以来,秉持着“价廉又物美,服务百分百”的经营理念,百脑汇始终以顾客需求为中心,集电脑,组装,数码,维修及配件等于一体,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的电子商场体验,能让顾客方便快速的购买或配齐所需产品。除了电子商品的销售外,百脑汇独有的【电脑医院】为存在电脑问题的顾客提供快速专业的维修服务。为了更好的迎合顾客及消费者的需求,百脑汇在地下一层【台北东区】为各位小资人士提供了闲聊喝喝下午茶的好环境,五层的【台湾美食街】则为广大美食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可以大饱口福的好去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