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创维为家庭互联网行业挖掘培养精英

    随着PC互联网、手机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逐步趋于平稳,家庭互联网即将迎来快速发展的机遇。互联网的发展开始从户内PC互联网、户外手机互联网,再一次回归户内互联网发展。家庭内的电视、冰箱、空调等都将进行智能式创新。家庭互联网展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前景广阔。

  面对家庭互联网的发展机遇,行业各大巨头纷纷进行战略布局、创新升级。创维作为电视领域的知名企业,在家庭互联网发展中起到了带头作用。目前,备受关注的天赐系统正是创维投入巨大资金、经过4年时间研发的新产品。创维天赐云电视的面市,为家庭互联网注入强有力的新鲜血液,引领电视升级革命创新。

  据记者了解,创维为了招募更多创新型人才加入到电视升级革命创新团队,打造更强大的研发队伍,特意举办创维天赐家庭互联网创新大赛。所有参赛作品要求体现电视在家庭设备互联方面的价值和对于家庭数字生活的意义。据比赛资料显示,参赛分创意类、UI设计类、应用类三大组别。应用类主要针对智能电视界面的应用设计,包括手机应用、软件应用等,分别设置非常好的应用奖、杰出创新奖、人气潜力三项大奖,奖励现金依次为15万人民币、6万人民币和2万人民币。UI设计类以对智能电视界面的设计为出发点,通过设计作品参加比赛,分别设置卓越设计奖、时尚风格奖、心动亲和奖三项大奖,奖励现金依次为8万人民币、8万人民币和1万人民币。创意类则以对未来电视应用和场景为出发点,通过文字和图片阐述个人的想法。创意设计类的得奖作品将获得每人3000元人民币的奖励。

  参赛方式十分简单方便,只需通过邮箱把作品发送评审组。评审组经初评后投入参赛池,并予以网上展示,供大家投票。投稿截止时间为12月25日,评审结算时间为明年1月8日,颁奖时间为明年1月18日。

  目前,家庭互联网发展正处于一个发展关键时期,需要有更多的创新人才投入到行业建设中。近年来,通过开展各项设计比赛,创维为家庭互联网领域培养许多优秀的人才,为行业的发展积累强大的人才储备。创维在开发出具备简单遥控、全悬浮式UI、跨界融合云平台及第二屏等四大优势天赐系统之后,不惜再次投入巨资奖励家庭互联网创新人才,此项新举措获得业界一致好评。天赐家庭互联网创新大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此次大赛必将为家庭互联网行业带来更多新的想法、新的变化,同时挖掘出更多创意和技术兼备的年轻人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