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OS7越狱骗局 挑战年内不能越狱说法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5日 比起iOS6,iOS7虽然针对用户需求增加一些便捷功能,但仍然不能满足很多果粉的需要,这个精心打造的行骗网站正式利用了果粉的这一心理。这个名为iJailbreak Pro的网站挂出:“不到五分钟越狱你的iPhone”“用我们的软件简单安全的越狱和解锁”等消息。

iOS7越狱骗局 挑战年内不能越狱说法

  关于越狱,他们还提供了黄金、白银、钻石三种不同的服务,从29.9美元到49.9美元,网站上还挂有“限时优惠”的计时器,非常“专业”。

iOS7越狱骗局 挑战年内不能越狱说法

    对越狱有所了解的果粉们都知道,越狱工具的发布是免费的。不久前越狱大神说,iOS7越狱今年年内不会发布。该网站大张旗鼓挑战这一说法,实在是勇气可嘉。想要越狱的果粉们要警惕此类网站,继续耐心等待。■

  >>扩展阅读:黑客iH8sn0w表示iOS7越狱今年恐无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