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感恩节促销还可领券 三星S4售价3678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5日 目前易迅网正在举行感恩节特惠促销活动,三星GALAXY S4联通16GB单卡版仅售价3678元,同时参与满300减30,999减50,1999减100活动,该活动需要使用优惠券,购买前大家可以提前领取。三星GALAXY S4不到4000元的价格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如果你想买这款手机,可以考虑以下在此活动期间购买。

>>感恩节活动页面(领取优惠券页面):点击进入
>>三星GALAXY S4联通单卡版售价3678:点击进入

感恩节促销还可领券 三星S4售价3678元

    与GALAXY SIII相比,GALAXY S4不仅在屏幕、处理器等方面有不少提升,在很多操作体验上也有所创新。此次新加入的眼球滚动、手腕滚动、智能暂停以及悬浮浏览等功能,都算是一大创新之举。

感恩节促销还可领券 三星S4售价3678元

    虽然这款手机已经上市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就硬件配置来说,在目前来看也是优异旗舰水准,操作体验也是相当不错,是一款值得推荐的智能手机。

    1号店目前正在举办“第三届手机节”在活动中三星S4也在举办促销活动,目前售价3999元【点击查看】,并且支持以旧换新活动,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到活动页面查看相关信息。

    在1号店手机节活动页面,还特别设置了50元抵用券,消费者只需点击按钮即可领取,为大家提供了“低50”之外的又一50元购机优惠,两项合计可达百元。■

>>1号店手机节活动页面: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