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微信联姻 28日小米手机3微信开卖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3日 抛开供货能力不说,你真的不得不佩服小米的营销能力,在先后与新浪微博、QQ空间合作之后,小米再次瞅准了另一个拥有数以亿计用户的微信作为推广平台。选择与微信联姻,似乎是一个顺理成章的事儿,双方合作也是互惠惠利。小米通过微信的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小米,知道小米;而微信也打着自己的算盘,最近非常火爆的微信支付也正好能试试究竟能抗住多大的访问量压力。

小米/微信联姻 28日小米手机3微信开卖

11月28日中午12点 15万台小米手机3微信开卖(27日18点前预约)

  预约方式也是非常的简单,只需大家用手机端的微信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关注小米手机的公众账号;关注成功后即会收到来自小米手机公众账号的推送信息,点击查看全文后即可原则预约。

小米/微信联姻 28日小米手机3微信开卖

  不过预约并不是完全免费的,还需缴纳1分钱的预约金。不过花去的这一分钱并不亏,预约成功后大家可以直接获得微信米兔表情包、5元小米配件优惠券(配件金额满50元即可用)、还有机会获得每天抽奖赠送的小米手机3(每天5台)。

小米/微信联姻 28日小米手机3微信开卖    小米/微信联姻 28日小米手机3微信开卖

小米/微信联姻 28日小米手机3微信开卖

  喔,光想着和大家分享微信方面的消息了,差点忘记提醒大家下周二小米官网还会继续进行小米全线产品的开放购买,更值得一提的是64G小米手机3将会首次开卖。大家还可以再去官网预约一次,上个双保险,这样能抢到小米手机3的几率会更大一些。■

    >>小米手机3:1999元Tegra4游戏性能强劲【预约抢购
    >>红米手机: 799元超高性价比【
预约抢购
    >>新小米盒子:299元客厅神器【预约购买
    >>小米电视:“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 2999元:【
立即预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