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千元四核电信新贵 华为C8815国美热销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3日 华为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了一款全新电信专网定制机,华为C8815。出众的性能,时尚的外观,大气的屏幕和低廉的售价,该机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现在该机在国美在线仅售8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国美在线:华为C8815【点击购买

千元四核电信新贵 华为C8815国美热销

千元四核5英寸小霸王 华为 C8815评测

    千元价位的华为C8815拥有不错的参数。配备了高通 骁龙MSM8625Q四核芯CPU,主频达到了1.2GHz,1GB RAM/4GB ROM组合,这种硬件的组合搭配,使得在系统硬件处理的速度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屏幕采用5.0英寸IPS大屏幕,分辨率为960×540像素。后置500万像素以及前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配。运行Android 4.1操作系统,以及2100毫安的可拆卸式电池。■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