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同方安全技术解决方案亮相深圳高交会

  11月16日,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提高经济增长质量"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清华同方携旗下面向政府、商业、工业、教育、运输、家庭、金融等七大行业领先解决方案共同亮相。在展区全面展示了清华同方全球领先的研发实力,成为本届高交会的关注焦点。

同方安全技术解决方案亮相深圳高交会

  以“安全战略中国芯,智慧城市中国梦”为主题的同方展区展示同方“大安全”产业矩阵,以“信息安全”、“安防服务”和“军工业务”为核心布局。同方自主研发制造的搭载TST同方安全技术平台的可信计算机亮相现场。开幕当天,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及相关领导莅临同方展位参观指导,同方副总裁陆致瑛女士随同介绍了同方的整体产业情况,并在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

同方安全技术解决方案亮相深圳高交会

  11月12日,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闭幕,“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迅速成为全会公报中最受国内外各界关注的焦点,国家安全战略上升到了新的高度。基于自身的技术优势,经过多年的创新探索,同方股份构建了向多领域延伸的“大安全”产业矩阵,成为国家信息安全和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供应商和服务商。

  清华同方一直致力于自主可靠技术及产品的产业化,在TCM安全芯片、全自主知识产权加解密芯片基础上,研发了搭载TST安全技术平台的可信计算机,对机密数据加密后,密钥储存在模块内,若干台可信计算机组成授权密网。信息在这些计算机间通过网络、邮件、移动存储流转可明文查看,脱离这些计算机即成密文,即使“棱镜”这样的方式窃取后也无法查看,即使CPU、操作系统不安全,也不必担心信息泄露带来损失。针对保密要求极高的部门,清华同方多域安全办公系统可在一套物理网络环境里完成四个不同应用网络的平滑切换,既保证了机密信息的安全隔离,又节省了大量设备购置、维护费用。

  同一展区展出的还有同方国芯、云家居、大数据产业、数字城市、同方威视、军工、E人E本、智慧教育等各领域解决方案,全方位打造“软实力”,为各行各业客户提供更值得信赖、更安全的产品。

  纵览本次展会,无论是异彩纷呈的产品,尖端领先的技术,还是富有创意的客户体验,都充分体现出同方卓越的品质和以客户为导向的雄厚的研发创新实力。

  清华同方,让生活更美好,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交易会因其隆重的规格、豪华的参展阵容和顶尖的科技展示,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优异的国际性的科技知名品牌展。同方更凭借其安全领域全明星参展阵容,使其各行业解决方案全面开花并占据行业领先地位,可以预见,同方“大安全”产业矩阵也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