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TCL布局智能穿戴,或与idolX+同时发布

  本世纪交替之际,TCL通讯进入市场,直接瞄准了中高端市场,占据了战略制高点。自此,TCL通讯每一次革新型新机的推出都会在市场引发一轮狂潮。2004年,TCL通讯以自身雄厚的实力收购了阿尔卡特手机业务,携阿尔卡特的优势,在手机开启智能时代后,TCL通讯迅速作出反应,在市场中引领了不小的风潮。

  近年来,TCL通讯在智能手机领域也是不断突破创新。2013年TCL通讯与京东联合推出的idol X、与苏宁合力打造的Hero N3都在业界产生了不小的影响,销售数据也分外喜人。近日,TCL通讯又一款全新旗舰产品——idol X+曝光,这将是TCL在2013年度的第三款旗舰之作,同样也备受瞩目。

TCL布局智能穿戴,或与idolX+同时发布

  目前网上曝光了这款八核旗舰机的谍照,外形看起来简洁时尚,并延续了idol X纤薄机身设计,idol X+是idol X的升级版,相信配置肯定会有很大提升。

TCL布局智能穿戴,或与idolX+同时发布

  现在很多厂商都在研究可穿戴式设备,诸如三星、Google等都开发出了便携的可穿戴式智能设备,TCL手机作为优秀的国产厂商自然也是不甘落后。在近期的京东手机节上,京东手机通讯发起#高管互动#,TCL通讯中国区总裁王激扬在微博与网友互动中也透露,TCL正在大力布局可穿戴式设备领域,与知名互联网公司合作开发首款可穿戴式设备,并将与idol X+同时发布。全新的idol X+能否与可穿戴式设备碰撞出精彩的火花,产生1+1>2的效果呢?我们拭目以待。

TCL布局智能穿戴,或与idolX+同时发布

  一款出色的手机产品除了强大的软硬件配置和出色的外形,还必须在用户体验上做足功夫。王激扬还表示,除了在硬件上的升级, idol X+更为重视的是用户体验,TCL目前正以开放的心态与业内优秀的rom开发团队进行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优的体验。

TCL布局智能穿戴,或与idolX+同时发布

  目前关于idol X+的详细参数尚未得到TCL的官方证实,不过作为idol X的升级产品,搭载了MTK八核处理器,同时搭配穿戴式设备的idol X+想必能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即将到来的发布会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