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AMD云游戏让2合1笔记本hold住古墓丽影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1月19日 APU13峰会AMD Linda 特别报道:《古墓丽影》游戏是广受国内游戏玩家喜爱的游戏大作,但《古墓丽影》对PC硬件的要求极高,这让很多梦想在移动笔记本或平板上以高画质效果畅玩《古墓丽影》的玩家望洋兴叹。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M0ODI1MTAw/v.swf

    现在,福利来了! 在AMD 的APU13峰会上,AMD的Demo Star Jason Megit为我们展示了用超便携2合1笔记本畅玩《古墓丽影》大作的现实!

    此神奇应用具体如下:

    通过优异高端显卡AMD Radeon R9 290系列的强悍能力来完成对《古墓丽影》画面的渲染与编码, 在“个人云游戏技术”的支持下,超便携“2合1”笔记本只需完成解码工作并运行Windows, 即可在“2合1”笔记本上爽玩《古墓丽影》了!

    这样,游戏玩家就可以不用在卧室里通过大块头台式机去打《古墓丽影》了!通过强悍的优异显卡AMD Radeon R9 290系列和“个人云游戏技术”的支持,甚至在移动平板上也可畅玩《古墓丽影》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