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动态    /    正文

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S2002学霸必备

  要想成为学霸,不仅需要靠内力来激发自己拼博奋斗,也需要外力来助你一臂之力。都说起跑线是一样的,但是别人用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S2002上网查找学习资料,父母用打印工场软件随时随地打印出来给他,而你却还在吭哧吭哧手抄资料,这差距立马突显了。电子教学时代,要想成为学霸,光靠笔头用蛮力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依靠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打印+打印工场用巧劲。

  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S2002全面支持打印工场软件,通过这个软件,学生们可以实现随时随地打印,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学校,或是上学途中,只要通过手机或PAD与电脑同时登陆一个打印工场帐号,便可以直接将资料打印出来。

  现在用户可以登陆联想官网http://visitor.lenovo.com.cn/printer_driver、乐商店http://www.lenovomm.com/appstore/sl/11145615、球球搜、3G市场、百度应用、机锋市场、爱米、安卓、掌上应用汇等商店就可以简单便捷地下载打印工场软件。

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S2002学霸必备

  打印工场从家里到学校随时可打印

  科技发展时代,老师们不遗余力地利用一切新兴科技来教学,学生们也要利用好自己的手机、PAD等移动设备来顺利完成学业。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S2002支持打印工场,让每一个学生都可以尽享创造性学习的乐趣。上学途中,突然想起来家中电脑里有份学习资料没打印出来,怎么办?回去拿肯定来不及了,只好请父母帮忙通过打印工场把电脑里的资料直接打印到学校,这样就不耽误学习了。

  经常有学生抱怨自家的喷墨打印机打出来的资料有一团团的墨迹,不仅没办法看清楚,有时候还会蹭得学生们一身脏。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S2002则不会出现这个问题,它具有超高的分辨率,能够清晰地再现原文档。此外,由于激光打印机的特殊技术,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也不会存在污墨、白点等不打印质量欠佳的情况。

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S2002学霸必备

  小巧设计 宜家家居

  除了能够实现随时随地打印外,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S2002在设计上也别出一格,它绝对是一款值得家庭用户拥有的桌面精灵,考虑到家庭用户空间有限,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S2002在设计时特别考虑到它的体积,它的体积非常小巧,不会占用用户本来就有限的办公空间。据网友实测,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体积仅为331 x 215 x 178 mm,所占空间也不过办公桌上的一个小角而已。绝对是值得家庭用户拥有的迷你桌面精灵。

  学生打印,总量较大,但是单一打印量较少,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S2002不仅能够帮助用户充分释放桌面空间,同时也能够帮助用户充分节约打印成本。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S2002月打印负荷高达10000页,学霸们完全不用担心关键时刻打印机掉链子。在能耗方面,联想激光打印机S2002绝对做到了节能环保,最大程度为用户节约电费支出,其打印功耗仅为310W,待机时为30W,深睡眠时仅为0.9W。对于经常需要打印的用户而言,长期下来,电费也能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据悉,目前联想激光打印机已通过了“CCC、节能认证、环境认证、能效标识”四大认证,在权威部门肯定的节能环保产品,整机一级能效,节能更省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