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显卡杀手遇劲敌蓝宝石7950 boost抢购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19日 随着AMD新一代高端显卡的上市,上一代经典的次旗舰的HD7950价格已经降至了最低,因此成为很多高性能游戏玩家的抢购对象。知名AIB品牌蓝宝石的HD7950 3GB OC With Boost显卡更是品质玩家最关注的产品之一,该显卡不但保证了纯正AIB血统,还配备了自动睿频技术,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自动调节频率,显卡还采用了预超频设计,可以为高端玩家带来更出色的性能体验,应对当前号称“显卡杀手”的大型游戏也不是问题。

显卡杀手遇劲敌蓝宝石7950 boost抢购

  蓝宝石HD7950 3GB OC With Boost显卡基于28nm制程工艺,GCN架构设计的Tahiti图形核心。该显卡拥有1792个流处理器、32个ROPs单元和112个TMUs单元,完美支持DirectX 11.1游戏特效、Eyefinity 2.0、AMD App Acceleration等全新技术。

显卡杀手遇劲敌蓝宝石7950 boost抢购

  供电方面,显卡采用了非公版设计,并且使用了更稳定的核心与显存分离式数字供电模式,用料上采用了全固态电容与全封闭电感,辅以双6pin外接供电接口,为显卡的稳定运行及超频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显卡杀手遇劲敌蓝宝石7950 boost抢购

  散热方面,显卡使用了自主研发设计的“Dual-X”双风扇、四热管散热器。铜质散热底座能够将核心温度通过热管快速传导至鳍片,再由双PWM风扇急速排出,在保证散热的同时还提供了不错的噪音控制。

显卡杀手遇劲敌蓝宝石7950 boost抢购

  性能方面,显卡采用了高速GDDR5显存颗粒,组成了3GB/384bit的超大显存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更是通过boost睿频技术达到了925/5000MHz,有更出色的性能表现,面对当前的大型3D游戏也轻松自如。

显卡杀手遇劲敌蓝宝石7950 boost抢购

  输出接口方面,显卡提供了双DVI+HDMI+DisplayPort输出组合,支持市面上绝大多数显示器的接口需要。同时该显卡支持单卡多屏技术,满足了不同用户对显卡的不同使用需要。

  编辑点评:蓝宝石HD7950 3GB OC With Boost显卡作为次高端产品,继承了蓝宝石出色的做工和用料标准,配备了强劲的静音散热系统,还有自动睿频技术,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性能表现,而超越公版的1792个流处理器,以及925/5000MHz,让该显卡的性能完全超越竞争对手,应对当前大型游戏都不是问题,而且面对当前新一代显卡货源紧缺、价格昂贵的问题,其1799元的价格也是相当超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