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深度了解赛尔贝尔新品G01的研发历程

    泡泡网耳机频道11月18日 赛尔贝尔自率先研发出首款蓝牙4.0降噪耳机G18之后,一跃晋升为无线音频设备的领先品牌,正因为如此,赛尔贝尔将首次打造一款主流价位内唯一带功放的蓝牙耳机,这就促成了变色龙G01的诞生。G01主打炫彩风格,搭载蓝牙3.0芯片,采用成熟功放技术,而它的新品售价仅为228元, 让人没法不为它疯狂啊!今天,就让我们揭开帘幕,深度了解G01的研发历程吧!

深度了解赛尔贝尔新品G01的研发历程

    温故知新回望历史 G08与G18奠定格局

    正所谓温故而知新,要充分理解G01诞生的原因,必须先了解赛尔贝尔之前的作品与成就。在赛尔贝尔的一众蓝牙耳机中,G08与G18占有重要地位,G08是赛尔贝尔的开山之作,G18则是赛尔贝尔的巅峰之作,他俩合力为赛尔贝尔的格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深度了解赛尔贝尔新品G01的研发历程

    G08是赛尔贝尔的首款蓝牙耳机,在当年采用了优质的蓝牙2.4技术,现在看来也十分经典。G18代表了赛尔贝尔的优异水平与高端品质,在外观上,它获得独家外观专利,并以优质皮革材料制成,在性能上它搭载了非常先进的蓝牙4.0芯片,并独家应用了主动降噪 数字功放的技术,两者结合成为蓝牙耳机的高度标杆产品。

深度了解赛尔贝尔新品G01的研发历程

    G01研发理念萌芽 市场定位年轻群体

    赛尔贝尔之所以能成功攀上无线音频设备的高峰,得益于它长远而精准的商业眼光,它早早地认识到蓝牙技术的潜能,也知道蓝牙要得到良性的发展,不仅在于技术的革新,更在于消费者的认可,所以在拥有了经典的G08与优异的G18之后,赛尔贝尔首次将目光投向年轻群体,为他们打造一款既有着高品质也有着高性价比的蓝牙耳机,决心让无线智能科技更广泛更快速地融入大众生活。

深度了解赛尔贝尔新品G01的研发历程

    G01命名变色龙 炫彩3D模型曝光

    在研发理念确定之后,赛尔贝尔的工程师们火速地投入到G01的设计与生产中,完成了从制定研发计划→资料库收集→综合方案→挑选方案→科研实验→图纸绘制的整个过程。至此,G01的基本构图设计已完成,它将命名为“变色龙”,主打炫彩风格,赛尔贝尔在第一时间向公众曝光了多彩模型图。

深度了解赛尔贝尔新品G01的研发历程

    G01定价228元 高端蓝牙功放性能

    赛尔贝尔一向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对此每一款产品都一视同仁,决不懈怠,所以G01的配置是经过谨慎考量的,它搭载了蓝牙3.0芯片,采用了成熟的功放技术,在理论上将拥有优越性能。之后,G01进入到反复的测试之后,并一步一步地改进完善,在多方的努力之下,测试的结果终于完全达到研发的完美状态。随后,它的新品售价也得到确定,仅售228元,实现了赛尔贝尔研发 “主流价位高端性能”的初衷。

深度了解赛尔贝尔新品G01的研发历程

    目前,赛尔贝尔G01耳机的研发顺利完成,它命名为“变色龙”,新品定价228元,是主流价位内唯一一款带功放的蓝牙耳机,现在它已经进入生产和包装阶段,过不了多久就将正式现身市场。朋友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获知最新活动,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赛尔贝尔(syllable)微信:

深度了解赛尔贝尔新品G01的研发历程

    赛尔贝尔(syllable)官网:http://www.syllable-syllable.com/

    赛尔贝尔(syllable)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syllablemusic/profile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