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双模连接+简报器 联想N700无线鼠标评测

    泡泡网鼠标频道11月20日 以前我们见过的无线鼠标,不是采用蓝牙协议,就是2.4GHz无线协议,这就会让我们在选择鼠标的时候很是头疼,选择2.4GHz无线鼠标,会占用一个宝贵的USB接口;而选择蓝牙技术连接,则市面上标配蓝牙模块的产品是在太少,很是让消费者纠结。不过联想推出的一款型号为N700的无线鼠标,一概如此尴尬的情况。

联想鼠标联想鼠标

    联想的这款N700无线鼠标,采用蓝牙4.0 + 2.4G无线双模设计,并且还支持Win8触控操作。另外,鼠标可以翻转方便携带,同时还有红色激光功能,可以当做简报器使用,所以鼠标也被定义为商务型。而这款鼠标还获得了iF工业设计的红点大奖。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联想的N700无线鼠标吧。

联想鼠标联想鼠标

联想N700鼠标包装

联想鼠标联想鼠标

联想N700鼠标

    联想的这款N700鼠标,采用类肤质涂层包裹,并且设计比较简洁,采用三键设计,中键滚轮采用触控板替代,上下滑动则可实现常规滚轮的功能,而按下中键则可以进入windows开始界面,方便用户对于win8的操作。

联想鼠标联想鼠标

鼠标尾部可以180度旋转

联想鼠标联想鼠标

    联想N700的尾部翻滚至与鼠标前段形成约130度的夹角,在实际使用中这130度夹角所形成的背拱能够很好托起用户的掌心。

联想鼠标联想鼠标

鼠标转角之后

    实际上,这款联想的N700鼠标在旋转之前,鼠标可以当做简报器使用,按住上中间的Win键,可以开启激光笔功能,作为商务型使用,还是非常实用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