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络电话新趋势 中华通资费优势明显

    近期,一则央视对网络电话进行相关报道的视频被其他媒体转发。报道指出,网络电话正在改变着越来越多人的通信方式,这足以见得网络电话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众多的网络电话中,中华通网络电话以超低的资费优势独树一帜,成为广大用户青睐的国产网络电话品牌之一。

网络电话新趋势 中华通资费优势明显

  无独有偶,央视在进行网络电话报道时,特意提到了网络电话资费更为低廉的优势,这与中华通网络电话的特色不谋而合。我们不难发现,在众多的“网虫”用户使用网络电话时,热衷的也是网络电话的低话费且方便快捷的亮点。以中华通网络电话来说,它正是基于宽带技术实现的电脑与电脑、电脑与电话、电话与电话之间的通话业务,相比传统电话,它的资费要便宜几倍甚至几十倍。而相比QQ、MSN等网络工具,它用起来也更方便,通化质量也更好。数据显示,中华通网络电话的资费可低至0.05元,并且拨打国际长途表现依旧出色,拨打美国电话最低不到0.09元,国外网路电话则需要0.19元。另外,中华通拨打英国电话也仅需0.094元,而国际网路电话通常在0.2元以上。

  对此,专家也表示,时下网络电话的确已经成为了通信的新趋势,以前互联网只是互联网,电话是电话,两者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而现在通过技术手段使得IP技术也可以传送话音,也就是电话网变成了整个互联网中的重要部分,互联网的成本和价格也因此完全应用到电话上,所以相比传统电话而言,网络电话更为便宜,广大用户更乐意接受。

网络电话新趋势 中华通资费优势明显

  那么,用户在应用过程中是怎样的反映呢?据中华通网络电话负责人透露,目前中华通的用户注册下载量增长比较快,这也说明用户是很容易接受这样新型的通讯方式的。在中国做生意的韩国老板告诉我们:“以前很少打国际长途,但自从应用了中华通这样的网络电话,真的是可以随时打电话,因为资费相比而言,便宜了很多。”

  目前,很多国际及国内通讯商都相继推出了网络电话业务,中华通属于专门从事网络电话业务的公司,其资费优势受到业内瞩目,其技术实力甚至已经赶超了国际上的一些大品牌。不过,专家认为,虽然时下网络电话已经具备了可行性,但我国网络电话起步相对较晚,所以无论是在行业标准还是技术方面,都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应该多出一些像中华通这样的优秀电话品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