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顶尖的净化技术 夏普空气净化器售价3099元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11月19日 还在为呼吸不到新鲜空气而苦恼吗?夏普最新推出了一款拥有目前市面上最顶尖净化技术的空气净化器——夏普KC-WB2-W。它可以有效帮助我们去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前置面板采用新开发的微米网状滤尘网,能吸附小灰尘颗粒,过滤甲醛还可去除各种异味。无论怎样,夏普KC-WB2-W空气净化器都会给您一个最舒适的环境。目前夏普KC-WB2-W空气净化器易迅网售价为3099元,下单立减还能立减400元,还不快来抢购!

夏普KC-WB2-W空气净化器 易迅网售价3099元 >>点击购买

  夏普KC-WB2-W空气净化器全身白色外观,搭载室尘检测器,可以随时跟踪监测室内空气质量。机身还配有超大容量的水箱,更方便使用。

  市面上有许多加湿器都没有智能感应器,所以往往会导致湿度过渡,滋生细菌等危害。干燥的环境也会诱发我们的皮肤干裂,严重的话还会引发各种感冒疾病。夏普KC-WB2-W空气净化器设有智能湿度传感器,当湿度达到60%的时候就会自动停止加湿。它不仅可以加湿空气,还可有效提高净离子群的空气净化能力,使我们呼吸的空气更加纯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