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飞利浦推入门平板Amio 售价约为820元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1月16日 据匈牙利科技网站Tech2报道称飞利浦公司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面向新兴市场推出低端入门平板电脑Amio,据称Amio平板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1024×600的7.0英寸屏幕,该网站并未提供它将使用何种面板,但是据称绝对比“传统LCD”更加优秀。为了更能吸引年轻消费群体,Amio平板使用了鲜艳的配色,目前只有在欧洲市场上市的消息。

飞利浦推入门平板Amio 售价约为820元

    配置方面,官方并未透露处理器型号,但是配置了1GB的内存,8GB的内置存储空间,容量3000mAh的电池,使用Android 4.1 Jelly Bean系统。另外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提供了标准的3.5mm耳机插口,一个用来数据传输和充电的MicroUSB端口,支持视频输出的MicroHDMI端口。而且还使用了飞利浦的FullSound技术,能够提升MP3的播放音质。

    根称这款入门平板将会以100欧元(约合¥820)的价格登陆欧洲市场,但是并未提及到何时在国际市场上发售。不过,这个价位,如果选择国产平板品牌的话,可以选择一个不错的配置了,不过飞利浦的FullSound技术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