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NEC一体式激光电影放映机NC1100L发布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2013年11月14日,北京中国电影科研所内,国际显示巨擘NEC向国内电影专家和院线分享和展示了全球首款“一体式激光电影放映机”——NC1100L。激光放映机的崛起和激光光源的日趋成熟,无疑将对电影产业形成巨大的影响,光源市场份额也将出现明显变化。国内电影业内的许多专家、领导和院线都莅临了本次发布会,对新型光源技术进行了广泛交流。

NEC全球首款一体式激光电影放映机“NC1100L”

    活动当天,NEC(中国)有限公司数字电影机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敬,就未来光源发展方向进行了精彩演讲。在李敬先生的观点中,中国电影市场正在出现结构性的层次化发展变化,中小影厅以及中西部地区的市场显示出了旺盛的需求,这是与中国经济发展,以及城镇化政策相关联的。NEC重视和把握了中国电影市场的变化趋势,积极为中国影院多层次的需求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NEC会场爆满 许多专家、领导和院线代表都莅临了本次活动

    传统氙灯所占据的大部分市场份额都将逐渐被汞灯和激光光源所取代。NEC汞灯技术代表产品——NC900C今年的出色销量,已经说明了市场对新光源的需求和认可,汞灯光源的稳定性让NC900C至今为止没有出现一起因产品故障而导致退票的事故,为国内中小城市、中小影厅的建设做出了贡献。而NC1100L激光光源技术更能大幅提升观影质量,并长时间内将放映机性能保持在巅峰水准,在为观众提供较好的影片放映效果的同时,也真正令整机的免维护成为可能。NC1100L的问世,势必将加速光源市场的变革,激光光源在未来会成为业界的主流光源。

NEC(中国)有限公司数字电影机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敬 对未来光源发展方向进行精彩阐述

    在产品演示环节中,NC1100L分别播放了不同制式影片,为与会者带来了非凡的观影体验。据NEC(中国)有限公司技术部长崔永新介绍,基于多单元模块结构和激光无衰减特性,NC1100L能够免除放映过程中的黑屏风险,并且使2万小时超长寿命成为现实,持续为观众提供近乎于饱和的高放映水准。此外,NC1100L具备30%—100%大幅度亮度可调区间,搭载的智能亮度稳定输出系统让该产品能够对应小画面放映用途,以及对应2D/3D片源的瞬间切替。高速开关机(10秒内开机、0秒关机)以及完备的远程管理系统,也为NC1100L正式投入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NEC(中国)有限公司技术部长崔永新 对“NC1100L”的技术优势进行详细讲解、演示

    作为在投影行业深耕细作已逾30年的厂商,NEC在激光光源上的前瞻见解和持续不断的产品、技术研发,让其再次成为了行业的领跑者。集众多优质性能于一身的NC1100L一体化激光数字放映机,也有望成为继NC900C之后的明星产品,为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再添助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