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配件:泰安新一代双路AMD服务器用主板

    随着AMD如期在中国发布其“真双核”皓龙处理器开始,AMD与Intel的对抗升级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高端技术领域。产品的竞争必然带来业界技术的革新,泰安作为AMD重要的合作伙伴,在AMD推出双核皓龙处理的同时也推出了其多用途高端双路服务器系列产品,其中尤以Thunder K8SE(S2892)最为耀眼夺目。其引人注目之处不仅仅是因为其紧跟AMD“真双核”的技术步伐提供最新的服务器性能,而且Thunder K8SE(S2892)的规格可以配合客户在不同领域的不同应用需求,实现真正的多功能服务器及工作站平台。

  Thunder K8SE (S2892) 的具体规格如下:

  § 支援双路“真双核心”AMD Opteron 皓龙200系列处理器。

  § 采用NVIDIA nForce Professional 2200 和 AMD-8131 逻辑核心芯片组合

  § 最大支持 16GB DDR400/333/266 ECC 和 Chipkill技术的Registered 内存

  § 配置两个千兆网端口和一个百兆网端口

  § 两个 PCI Express x16 的插槽 (一个全速 x16, 一个 x4) 和三个PCI-X 插槽

  § 板载 Serial ATA-II (3Gb/s) NVIDIA RAID 和8MB 显存的服务器显卡

  § E-ATX 主板尺寸 (12” x 13”, 305mm x 331mm)

  “在现今的IT市场, 多处理器服务器系统已经被应用到更为广泛的综合性的领域之中。” 泰安的行销及业务部副总经理Danny Hsu介绍说。Thunder K8SE(S2892)是一片功能定义多元化的产品,这样的产品非常适合那些既有服务器需求又有工作站需求的企业,实现真正的多用途。


  泰安简介

  泰安电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89年由曾任职于Intel及IBM多年的张彤博士(Dr. T. Symon Chang)创立,并致力于高端系统主板的设计生产及销售。产品行销到世界各地的OEMs, VRMs,系统集成商及通路零售商。

  泰安不仅提供网络应用及高性能台式工作站和个人电脑,其最新服务器产品的增强设计尤其适用于企业级电脑室和资料中心。这些服务器性能极其稳定且体积小巧,因而对那些针对尖端的机架式电子商务专业服务器解决方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极具吸引力。

  研发总部位于硅谷的泰安在设计上拥有明显的竞争优势。泰安的工程师们随时准备协助公司客户开发满足他们要求的特制解决方案。客户一致认可泰安的产品具备至高的品质和良好的可靠性。

  泰安透过其可靠而独具匠心的网络经济专用平台,协助客户在业界保持领先地位。泰安的快速切入市场策略及顶尖的研发能力使其在竞争中独树一帜。许多使用泰安技术的客户,其产品已经享誉业界,并赢得不少名声卓著的奖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