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配件:泰安与AMD共发布“双核心”平台

    4月21日,AMD正式向全球发表他们最新的“双核心”Opteron处理器。这意味着AMD在服务器处理器领域超越了其竞争者暂时处于了领先的位置。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TYAN泰安作为AMD研发平台最主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为了能在“双核心”Opteron处理器发布的第一时间里,满足市场对新一代系统应用的高度需求,TYAN泰安推出了支援“双核心”Opteron处理器的领先业界规格及效能的专业服务器及工作站平台。

  在AMD Opteron™ 处理器推出满两周年的此刻,AMD正式宣布迈入双核心技术时代,泰安也将旗下坚强的产品阵容,规格同步延伸支持该技术,提供用户更佳的计算性能。这些支持新一代双核心处理器的产品包括:

  Thunder K8WE (S2895), (二路 AMD Opteron 200 系列工作站主机板)
  Thunder K8SRE (S2891, (二路 AMD Opteron 200 系列机架型服务器主机板)
  Thunder K8SD Pro (S2882-D, 二路AMD Opteron 200系列服务器主机板)
  Thunder K8SR (S2881, 二路AMD Opteron 200系列机架型服务器主机板)
  Thunder K8QSD (S4882-D, 四路 AMD Opteron 800系列服务器主机板)
  Thunder K8QW (S4881/M4881, 四路/八路 AMD Opteron 800 系列工作站/服务器主机板)
  及许多其它即将发表的产品。

  AMD 运算产品及中央处理器事业处总监Pat Patla表示:“AMD所发表的双核心处理器技术将提供客户前所未有的并领先业界的处理器性能。基于非常好的的效能及耗电比(Performance-per-watt )、极其稳定的架构以及业界最高性能的中央处理器技术,AMD能满足所有IT领域中的应用所需。”

  TYAN泰安总经理张彤博士表示:“AMD所发表的双核心处理器技术代表了计算应用效能的大迈进。搭配该技术,泰安的系统及平台产品便能进一步提升到更高的效能里程碑,达成泰安对客户的承诺并满足客户的期望。”

  泰安简介

  泰安电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89年由曾任职于Intel及IBM多年的张彤博士(Dr. T. Symon Chang)创立,并致力于高端系统主板的设计生产及销售。产品行销到世界各地的OEMs, VRMs,系统集成商及通路零售商。

  泰安不仅提供网络应用及高性能台式工作站和个人电脑,其最新服务器产品的增强设计尤其适用于企业级电脑室和资料中心。这些服务器性能极其稳定且体积小巧,因而对那些针对尖端的机架式电子商务专业服务器解决方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极具吸引力。

  研发总部位于硅谷的泰安在设计上拥有明显的竞争优势。泰安的工程师们随时准备协助公司客户开发满足他们要求的特制解决方案。客户一致认可泰安的产品具备至高的品质和良好的可靠性。

  泰安透过其可靠而独具匠心的网络经济专用平台,协助客户在业界保持领先地位。泰安的快速切入市场策略及顶尖的研发能力使其在竞争中独树一帜。许多使用泰安技术的客户,其产品已经享誉业界,并赢得不少名声卓著的奖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