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惊喜送好礼 JBL Pulse音乐脉动京东首发

    泡泡网音箱频道11月12日 颠覆想象,JBL全球首款听得见色彩的蓝牙便携音箱11月首发震撼上市,享誉全球的优异音响品牌JBL再次引领世界音响的潮流趋势,突破推出全球首款LED幻彩灯效蓝牙便携音箱Pulse“音乐脉动”,以其随乐而动的迷人灯效及举世闻名的JBL音效,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视听双重盛宴。JBL Pulse“音乐脉动”将彻底改变您享受音乐的方式,让迷人色彩可以被听见,让好声音可以被看见;令您的生活变得更加五光十色,丰富多彩!11月12日即在京东呈现炫彩潮流,只需一步即可获取百元京券更有晒单礼遇,全网首发JBL Pulse“音乐脉动”只在京东。

JBL Pulse音乐脉动 京东首发价1699元 >>购买链接<<

JBL Pulse音乐脉动 京东首发惊喜好礼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I2MDk2MjQ4/v.swf

JBL Pulse音乐脉动 宣传片欣赏

LED炫色畅听,成就随心所欲的派对气氛

    有好音乐,怎么可以没有炫目的灯光!拥有幻彩LED迷人灯效的JBL Pulse“音乐脉动”,不管您身在何处,它都能让您立即有置身派对一样的感觉,让震撼的 JBL 声音变成听得见的色彩,您可以随意控制色彩和亮度,也可以使用 JBL APP应用下载更多灯光主题,让派对变幻多彩,缤纷多姿!JBL Pulse “音乐脉动”彻底改变您享受音乐的方式:让迷人色彩可以被听见,让好声音可以被看见!

    JBL Pulse“音乐脉动”更传承举世闻名的JBL音效,完美演绎逼真音效,配合无敌炫色LED灯光,随时让您享受派对般的音乐冲击!

JBL Pulse音乐脉动 京东首发惊喜好礼

音乐耀目多彩,随时随地唤醒您的双耳

    这枚全球首款LED幻彩灯效蓝牙便携音箱,可以让您亲自发挥创意,量身定制灯光图案和色彩。不仅如此,JBL Pulse“音乐脉动”还配备NFC蓝牙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让蓝牙功能更加易用。您可以播放任何有蓝牙功能的音源设备上的音乐,免除布线的麻烦,让您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玩乐之中。

    同时,JBL Pulse的可充电的锂离子电池,使其能够方便携带,支持连续 10 小时纯音乐播放或连续播放 5 小时“音乐加灯效”演绎。带上JBL Pulse,随时随地,随心随行,唤醒双耳,点亮双眸。

    还等什么,即刻上京东体验JBL Pulse音乐脉动的LED炫彩激情吧!

    京东首发,JBL Pulse“音乐脉动”仅售1699,更享惊喜好礼。

JBL Pulse音乐脉动 京东首发惊喜好礼    JBL Pulse音乐脉动 京东首发惊喜好礼

JBL Pulse音乐脉动 京东首发惊喜好礼

    新品首发活动期间,您只需一步:客户下单成交后即获得100元京券。轻松享惊喜:11月12日 - 11月20日购买并晒单客户就可以送AKG K420耳机一副。(首发时间:11月12日,正式抢购时间:11月12日 - 11月20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