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国美双十一 夏普32寸液晶电视售价1699

    泡泡网液晶电视频道11月11日 想给爸妈买款电视,不需要多么强大的功能,够用就好,老年人对功能要求不高,关键屏幕要清晰自然。这款夏普LCD-32LX150A32英寸液晶电视采用日本原装液晶面板,视觉效果非常亮丽。人性化设计,可以通过遥控器按键调整屏幕上的图像色彩,不观看电视节目时,还可以当做大屏幕电子相框,适合卧室2-3米距离观看,声音悦耳,图像自然生动,非常适合老年人观看。

夏普液晶电视 国美售价1999元>>>点击购买

国美双十一 夏普32寸液晶电视售价1?99

国美双十一 夏普32寸液晶电视售价1?99

    国美双十一抢购,这款电视的价格是1?99,小编最想要的价格是1099,这样算来,便宜900块钱,如果是1599,也算便宜400块,非常优惠。小伙伴们,你们的心理价格是什么呢,送爸妈很实用的液晶电视,赶紧加入购物车吧,说不定就是您的心理价格。

    最新消息,夏普液晶电视现在1699元国美团购中,虽然没有小编的心理价格那么便宜,但是相对来说便宜300块钱也是非常超值的。心动的小伙伴们赶紧下单吧。点击购买

国美双十一 夏普32寸液晶电视售价1699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