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春宇推出20亿元人民币贸易融资方案

自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启动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按照《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要求,全面推进各项试点任务和改革措施,可谓取得了良好开局。其中,金融监管制度作为自贸区监管制度创新的重点工作,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相继发布落实试验区总体方案的支持意见,中国人民银行也正在形成自贸试验区的金融政策细则,并将择时对外发布。

“除了金融市场利率市场化、人民币跨境使用等金融监管制度的先行先试让我们非常期待,在贸易金融方面是否能够得到相应的支持,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一位近期在自贸区注册成立的贸易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的确,贸易融资主要为贸易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服务,对资金相对匮乏的中小型贸易企业来说显得更为至关重要。

日前,上海春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市再担保有限公司、盈信保理(上海)有限公司等五家机构举行了春宇“快贸通”·《中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合作备忘录》签署暨启动仪式。通过上海银行20亿元人民币融资方案以及中国信保信用保险、市再担保授信担保増信等综合配套服务的落地,初步测算,可满足上海中小企业百亿级外贸交易量的融资需求。作为国内最大的一站式供应链管理服务供应商,春宇供应链深知贸易型中小企业融资难的困境和烦恼,此次借助电子商务平台,业务品种涵盖进口开证/代付和出口应收账款质押/保理/信用保险,可覆盖海量中小外贸企业。同时,开展互联网金融,进行数据对接,线上操作,节省成本,提升效率。

据了解,春宇供应链旗下的“快贸通”云平台主要为中小企业跨境贸易提供代理操作、物流实施、信用风险管理及配套融资等整套供应链服务。同时,春宇供应链在贸易融资领域经历了连续几年的专业化规划和积极地探索,已经逐步走向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时代,能够根据客户在不同节点或结构上的需求,加强贸易融资服务的组合设计和运用,为客户交易的整个过程提供全面的融资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