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光棍节完美逆袭 搜狗地图带你及时“行乐”

    今年的光棍节你还打算在寂寞的魔爪中挣扎吗?NO!小编觉得,不管是“脱单”还是“落单”,光棍屌丝们也可以过得很潇洒!小伙伴们请切换到“逆袭模式”心情,带上一部手机、装一款好用的手机地图,唱着“毛腾涛,就跟着一起来……”跟随小编出发去寻求“有爱”之地吧!这里小编给您推荐路线导航、周边查询功能俱佳的搜狗手机地图,各种及时“行乐”都能帮你轻松搞定。

  游灵水村求“脱光” 路线指引面面俱到

  《爸爸去哪儿》第一期播出后,明星爸比宝贝们曾经落脚的灵水村,就成了年轻人“朝圣”的热门郊游景点。除了妈咪爸比们,不少被激发爱心的单身小伙伴亦纷纷前往。没有什么比在一个风景优美的有爱之地“邂逅”更美好的事了(你懂的!)。灵水村怎么走?“出行专家”搜狗地图已经帮你搞定。

  小伙阿宇就是灵水村朝圣族群中的一枚,他发现从家到灵水村的公交路线虽然很遥远,但搜狗手机地图仍给出了“最快”、“少步行”等多种详尽的路线方案,不仅换乘指示相当人性化,连下车后也步步精准地将他“领”到了目的地。路上时间虽然挺长,但没有四处找路的烦恼倒也颇为自在。

光棍节完美逆袭 搜狗地图带你及时“行乐”

  搜狗手机地图公交换乘指引

  此外,他还借助周边功能,提前查好了附近可落脚的“农家院”,再结合方案给出的时间提示,为自己安排了两天一夜的轻松旅途。当然,有条件的小伙伴们可自驾或者租车去,搜狗手机地图一键驾车导航,可帮您设计适宜的驾车路线,并全程语音导航陪伴,带您穿越弯弯绕绕的乡村小路,慢慢感受这里优美的秋色和淳朴的民风。

光棍节完美逆袭 搜狗地图带你及时“行乐”

  搜狗手机地图驾车方案及模拟导航功能

  除了灵水村,搜狗手机地图的专题中还推荐了不少郊游的好去处,小伙伴们可自行去“发现美”哦!

  吃喝玩乐high翻天 周边精彩一网打尽

  光棍节正逢黑色星期一,各种忙碌加上节日的阴郁气氛,真是让单身屌丝们的心情跌倒冰点有木有?屌丝不哭,约上“宅基友”们,各种健身、娱乐、KTV或明星餐厅等high起来,重新找回“光环围绕”的感觉。

  如果你对这些场所实在不熟不要紧,打开搜狗手机地图的附近功能,健身、娱乐、美食等各种场所可一键收罗,帮您尽享周边精彩。若还想不好去哪儿的话,也可以翻翻搜狗地图的专题页面,里面有不少惊喜推荐呢,比如最易遇到明星的面馆、特色主题餐厅等等。

光棍节完美逆袭 搜狗地图带你及时“行乐”

  搜狗手机地图周边功能及特色专题推荐

  “做人呢,最重要的是开心。”面对光棍节的各种空虚寂寞冷,你是不是也觉得有时最俗的话其实包含着很深的人生哲理呢。小伙伴们,宅的出来快乐,宅不出爱情,请带上你的搜狗手机地图,勇敢走到快乐的大道上,让坏心情“滚粗”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