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购有风险 360搜索保障用户网购安全

  一年一度的双11将至,各大电商都已推出了花样繁多的优惠政策,而网友更是迫不及待的迎接双11。双11虽是网购交易一年中的峰值,但网购上当受骗比例也达到最高。今日360搜索上线“诚信电商”活动,与360网站点评紧密结合,切实保障用户网购安全。

  每年双11都会创造出上百亿的交易额,这是任何节日促销都无法企及的。但在这么庞大的交易额背后,也突显中出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网购上当受骗就十分严重。据360安全中心数据显示,去年11月9日、10日两天,钓鱼网站平均每日增加近3万家,最高每秒拦截钓鱼网站攻击达174次,空前的网购盛宴,竟有近6万家钓鱼网站混匿其中,不少网民上当受骗。

  为此,360搜索今年双11推出“诚信电商”活动,只要在360搜索出现的电商网站都会由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认证,并显示出认证的商家服务承诺。例如:天猫、京东、苏宁易购、1号店、当当网等电商都已进行了认证。

网购有风险 360搜索保障用户网购安全
360搜索“购物商场认证”功能

  360搜索网站点评会显示网友对电商网站的评价,如果用户在某电商购买物品被欺骗,会在360搜索网站点评中揭露出来,这样其他用户看到,就可以减少被骗的风险。而360搜索今日上线的“诚信电商”,让用户网购更加安全。在360搜索诚信电商上线的141家电商网站,299家天猫旗舰店地址都由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认证,并参加了商家服务承诺。例如在360搜索中搜索“杰克琼斯天猫旗舰店”,就会出现购物认证和商家服务承诺。

网购有风险 360搜索保障用户网购安全
360搜索“杰克琼斯天猫官方旗舰店”购物认证

  在360搜索“网站点评”、“诚信电商”的保障下,360搜索用户可直接跳过那些没有被认证的钓鱼网站,就算在认证的电商网站购买的产品不满意,也可享受全款退货服务。帮助用户清楚明了的分辨真假促销、判断电商服务,降低网购被骗的风险。

  自360搜索上线以来,推出了很多新功能,而这次“诚信电商”上线更是开创搜索行业新模式。根据CNZZ的报告显示,360搜索市场份额已经稳定在了22%以上,就目前而言,已经是推出了雷电手机搜索、良医搜索、音乐搜索、网站身份标识等一些功能。360搜索通过不断创新和变化,完善市场竞争打破垄断,让广大网民最终获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