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未上映 火爆大片[史密斯行动]出下载!

    即将在内地影院上映的好莱坞暑期火爆大片《史密斯行动》目前已经在互联网上出现了下载。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是这部电影在我们这里上映的时间比美国晚了一个月左右,于是盗版者趁虚而入已经将胶片版的影片放到了网上,其画质介于VCD与DVD之间,已经足够满足欣赏电影本身的要求了。小编再次提醒大家,下载电影属于助长盗版的行为,请勿在留言中发布BT种子。

    影片资料:

片  名:史密斯行动 / 英文:Mr. and Mrs. Smith
导  演:道格·李曼(Doug Liman) 
编  剧:Simon Kinberg 
主  演:布拉德·皮特(Brad Pitt)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文斯·沃恩(Vince Vaughn) Adam Brody 
类  型:动作(Action) 冒险(Adventure) 喜剧(Comedy) 浪漫/传奇(Romance) 惊悚(Thriller)

    这部电影与当年的动作大片《真实的谎言》有些异曲同工,讲述的都是结婚几年之后平淡甚至有点危机的家庭生活,遇到突发事件之后重新焕发激情的故事。本片的主角由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丽这对绯闻男女出演,二人虽然岁数都不小但还算是风韵犹存。

    既然是动作电影,那么必然少不了动作场面。好在有《古墓丽影》和《特洛伊》等影片的底子,这“夫妇”二人在动作场景中的发挥自然是得心应手,为观众奉献出了一幕幕精彩的火爆场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