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一代存储神器----QNAP双11五折专场

    你是否还在四处找U盘?随身携带移动硬盘?是否时时为容量而苦恼?你手上有无数的照片,狂飙的游戏,珍贵的影片,却难以取舍?你已经OUT啦!

    这是一个新网络存储时代, 为了让更多的人能体验到QNAP Turbo NAS带给我们的无穷妙处,在11月11日网购狂欢节这一天,威联通科技也将在在京东、易迅两个平台上一齐推出五折特卖活动。

    在国内外,已经有很多家庭和中小企业用户,正在感受QNAP Turbo NAS给网络时代带来的便利,轻松实现随时随地移动办公。下面小编将为众多的消费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QNAP Turbo NAS的主要应用场景吧:

快跟小伙伴们分享属于你的“影音娱乐中心”吧

    Photo Station提供直觉式网页界面,将照片从移动终端上传至QNAP NAS后,只要通过简单的文件拖曳,你便可建立起网络相册,轻松的收藏并管理众多照片,还可直接分享至QQ、微博、微信……等社交型网站。

    无论是音乐、工作文件还是网络电台服务,QNAP Turbo NAS内的APP应用都能让你随时点播,用户甚至可以将一套影音设备连接到NAS背后的输出接口播放。在你的移动设备上,随时连线,保持同步,亦能提高办公室内多个工作组的档案管理效率。

朋友圈中的“下载达人”就是你

    在使用PC电脑进行大文件下载时,通常需要保持电脑开机,不但不方便,也十分耗费电量。当你拥有一台 QNAP Turbo NAS,你只需启动Download Station,设定好下载任务,即可将电脑关机,让NAS负责文件下载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只需经过简单的设置,就可以让你的NAS支持最流行的迅雷离线,速度绝对能让你满意。此外,热衷美剧、韩剧、日剧、英剧等影音爱好者们,一定不能错过其中一项应用---神龙抓抓乐,有了这个APP,可以自动地把你正在关注的影片,第一时间从国内各个主流视频网站上下载到NAS上,然后随时随地观赏。

“土豪金”配上“私有云”,容量瞬间无穷大

    QNAP Turbo NAS还提供完整资料备份功能。QNAP NetBak Replicator备份软件可通过网络将多台不同操作系统电脑上的重要资料随时备份至NAS。QNAP Turbo NAS支持多种云端储存服务。此外,凭借Qsync功能,用户可以轻松地将重要文件在你的所有设备(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等)上保持同步,相当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私有云。

    针对双十一活动,QNAP在京东和易迅两大电商平台同时推出全场五折活动,这个价格真是超值特惠,比较独特,如果你有存储方面的需求,不及时下手可就亏大发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