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双十一血拼在即 搜狗浏览器帮您比价省钱

    “光棍节如此多娇,引电商竞折腰”,双11光棍节还没正式来到,各大电商平台已经把声势造了起来,满屏的三折五折促销让人眼花缭乱,而买家们也磨刀霍霍,准备“血拼”一场。

  然而貌似诱人的价格也存在着猫腻。不少网友发现,一些商品悄悄提价然后再打折,而不同电商平台标榜“全网最低”其实名不副实。“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何才能淘的真便宜?搜狗高速浏览器的强大“比价”功能在网购者颇为流行。其不仅可以多站点、多商家横向比价找出全网最低,还可以监测到一款商品的历史价格走势,让你在眼花缭乱的“促销大战”中发现真正实惠的商品。除此,用户还可以设置“降价提醒”对心仪的商品进行跟踪,当商品降价时第一时间获悉。

双十一血拼在即 搜狗浏览器帮您比价省钱

  搜狗浏览器智慧版比价功能

  今年,搜狗浏览器推出的智慧版以智能比价及优秀的网购体验,成为光棍节比价省钱的好帮手。字2008年发布以来中,搜狗浏览器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大大提升了上网的体验广受好评。比如在春运国庆等购票高峰期推出的“抢票助手”功能,帮助大量的网友成功抢票,被誉为“抢票神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