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河北数字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海美迪新品Q12亮相 小块头凝聚大能量

    近期,海美迪新品接踵而至,前有Q5Ⅱ五大独家功能让行业侧目,后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Q10Ⅱ让烧友欢呼,紧接着阿里云盒H1将看电视、购物、玩游戏结合在一起,再掀客厅娱乐一体化的高潮。今天,又一个令人瞩目的神器——Q12双核机顶盒即将问世,与H1同样为今年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海美迪主打产品,同样小巧的机身,同样主打高性价比,那么这款Q12又有哪些看家本领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

海美迪新品Q12亮相 小块头凝聚大能量

  从上面的图片可看出,Q12依旧走小巧路线,机身仅巴掌大小,采用高强度工程防爆塑料外壳,哑光的表面质感良好,再加上海美迪简洁LOGO点缀,除了小,这款产品给人的感觉就是精巧,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接口方面,Q12拥有HDMI接口、AV输出接口、10/100M自适应网络接口、USB接口及TF卡接口,主流接口一应俱全,入门级用户已经足够使用。并且内置无线网卡,支持802.11b/g/n网络协议,上网速度更快,可流畅的观看网络视频及浏览网页。

海美迪新品Q12亮相 小块头凝聚大能量

  海美迪Q12搭载优异海思双核处理器,使该产品解码能力出色,主流音视频格式皆可通吃,包含左右格式、上下格式、蓝光3D格式等3D视频,可搭配快门式3D电视及偏光式3D电视,播放3D大片视觉效果亦非常好。

  另外,这款产品与海美迪已上市的Q系双核机顶盒一样,都有两套主题UI,经典简洁界面与3D交互界面可自由切换,还有HiTV4.0(海视)视频聚合平台、HiShare(海享)娱乐互动分享、HiControl(海控)手机智能控制、HiNavi(海航)超级网址导航、HiStore(海应用)海美迪应用市场等海美迪软件功能,除此之外,游戏专区也一样,可畅玩TV游戏。

海美迪新品Q12亮相 小块头凝聚大能量

  这款产品现正隆重首发,前1000名下单送价值199元的海美迪呼雷豹无线游戏手柄,第1001——3000名下单送价值119元的银蛇HDMI线,并且购买还可参与抽奖活动,届时会有10台51寸3D电视机、50台品牌微单、100个免单、1000张50元优惠券等大奖送出。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海美迪官方旗舰店参与,关于活动详情你还可关注海美迪新浪官方微博或登录海美迪官方论坛进一步了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