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售价2999起 创维酷开电视双11预售中

    泡泡网液晶电视频道11月7日 眼看双11就快到了,事实上我们完全不用等到双十一当天去淘货,部分商家早已为我们开启了促销活动。目前创维酷开电视的预购早已进行了将近半个月,距离双11支付&发货还有短短几天,想要第一时间体验这款经iF/红点团队设计,配置V14代LG IPS的互联网电视可要抓紧预定了。

    》》创维酷开42K1梦想版互联网电视,2999元【点此预定
    》》创维酷开55K1梦想版互联网电视,4999元【
点此预定

PS1:酷开TV购买需要提前预定,定金99元,双11当日根据尾款支付顺序安排发货
PS2:酷开TV无RF接口,必须搭配机顶盒使用

    创维酷开分为三个型号,售价1999元的42寸青春版限量供应,目前已经下架。现在我们可以预定的型号有酷开42K1梦想版以及酷开55K1梦想版两款,区别为面板尺寸和其他细微差异,42英寸/55英寸售价分别为2999和4999元。

    酷开TV由创维和阿里巴巴联手打造,它为家庭互联网而生,天赐系统+阿里云OS的完美融合让这两个互联网电视的功能更加丰富。电视的在线资源由爱奇艺、优酷、PPTV、华数等网站联合提供,此外它还具有直通好莱坞这样强大的独家影视资源。传统在线视频应用之外,阿里云OS不仅提供了在线购物的功能,我们还能够足不出户缴纳水电煤使用费,让互联网电视更为融入日常生活。

    酷开TV的外观设计极具魅力,它由红点、IF获奖团队设计,5.9mm边框以及17mm的厚度将工艺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此外这两款电视还具有蓝色半透明后盖设计,内部优异元器件用料清晰可辨。

    画质方面,创维酷开42K1梦想版、55K1梦想版均使用V14代的LGD IPS 3D硬屏打造,分辨率1920×1080,V14面板为酷开TV带来更为高速的刷新率表现,因此动态性能较低价互联网电视提升明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